【2021年度嘉峪关政法“好警属”】王丽娟:爱Ta,也爱Ta的事业

发布时间:2022-03-07 17:48:2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王丽娟在酒泉市金塔县羊井子湾乡卫生院工作,是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四级检察官助理何永清的妻子。两人长期两地分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竭诚奉献,对丈夫的工作,王丽娟默默地支持着,努力做丈夫后方最坚实的壁垒,成为构筑幸福家庭的同路人。


  王丽娟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先后被评为金塔县“十佳医技工作者” “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丈夫何永清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连续三次被评为“优秀干部”,荣获嘉峪关市委、市政府“优秀志愿者”、嘉峪关市检察院“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她与丈夫二人在学习上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她通过了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并利用周末时间,自学完成了本科全部课程;丈夫也通过了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为做好本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王丽娟同志始终急患者所急,想患者所想,用真诚的心去善待每一位病人。参加工作11年来,她服务患者11000余人次,从未出现差错。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冲在前面,每天休息时间不到5小时,坚持在防疫一线为群众采集核酸检测样本,进村入户开展联防联控,认真做好为群众接种疫苗等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