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嘉峪关政法“好警属”】魏军:勇挑家庭责任 甘做坚强后盾

发布时间:2022-03-09 18:46:4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10似乎无所不能,不管遇到什么麻烦,第一反应就是拨打110。而110接警员们,就是这条生命线上的守护者。魏军是嘉峪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线员叶小梅的丈夫。作为一名警属,魏军十分理解和支持妻子的工作,她时常会面临倒班的情况,无法顾及家庭和孩子,这种时候,担任丈夫和父亲角色的魏军,主动承担起照顾家庭和孩子的责任,让妻子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地投入到工作中。

  去年十月,嘉峪关市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了无数温暖的画面,接线员虽不是冲在一线执勤岗位上的战士,但"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她们,凭着自己的责任担当、坚守岗位,用自己的方式战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场上,默默奉献。魏军在为妻子做好后勤保障的同时,也以一名警属的身份加入到了基层抗疫工作中。在业余时间,他利用自己所擅长的摄影能力,与宣传民警奔走在抗疫一线,拍摄捕捉到了无数温暖感人的画面,创作出多部抗疫宣传短片和专题片,通过自媒体平台进行发布,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魏军说:“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作为公安干警家属,在疫情面前,每一个人都应该化身为“战士“,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