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检战“疫” 筑坚强堡垒守雄关安定

发布时间:2022-07-22 19:39:28    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阅读量:

  近日,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积极行动,选派干警参与高速公路卡口执勤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22194044

  检察干警协同公安、交通、卫健委等部门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执勤值守,严防疫情输入。对进入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排查,坚持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对车辆上所有驾乘人员严格核实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做到信息实、来路明,去向清,并耐心引导过往车辆司机做好个人信息登记,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执勤干警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昼夜奋战、履职尽责、认真完成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尽职尽责当好嘉峪关疫情防控的“守门员”,用实际行动展现检察干警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为全市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市人民检察院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