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努力营造更加便捷规范的市场环境

发布时间:2022-08-02 21:42:3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8月2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级领导督导第一工作组组长李亦军带队督导嘉峪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图片

  李亦军一行先后前往友谊市场、绿化市场、振兴市场,认真查看了市场及周边基础设施和环境卫生,向市场经营户、市场管理人员详细了解了市场日常经营、服务管理等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图片

  李亦军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落实落细各方责任,促进创建工作更好地出成果、见实效;要狠抓任务落实,各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做到市场基础设施完善、环境干净整洁、经营秩序井然、管理文明规范;要增强服务质效,以市场主体评价和群众感受为最高标准,加大各市场的统筹规划,落实落细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措施,用优质服务激活市场主体活力。(图/文 马京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