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督导调研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8 19:40:4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图片

  10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在市应急管理局督导调研全市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

  在市应急管理局,李亦军听取了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市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图片

  李亦军强调,要认清形势统安全,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奋力开创全市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要聚焦重点抓安全,切实发挥监督监管责任和“四方责任”,紧盯危化、建筑施工、燃气、交通运输、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加大排查力度,切实做到安全监管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风险防控到位。要深化整改保安全,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逐项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履职尽责护安全,充分发挥市安委会统筹协调作用,优化指挥调度,狠抓监督检查,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文/图 马京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