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中院为抗疫一线执勤人员送去姜茶暖饮

发布时间:2022-11-30 18:37:5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近日,嘉峪关迎来今冬第一场雪,气温骤降、天寒地冻,各疫情防控执勤人员踏着积雪、冒着严寒,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仔细巡查、排除隐患,勠力同心、共克时艰,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11月28日下午,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景涛带领行装处负责人杨俊到各执勤点,看望慰问寒冬中坚守岗位的两级法院、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国资委、市综治中心、市公安局及孔雀苑卡口防疫一线的执勤人员,了解沿街铺面人员相关情况及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叮嘱他们天寒多穿衣,一定要做好保暖、做好防护、确保安康,并为他们送上院职工食堂熬制的姜茶暖饮。

  大家表示,小小一杯姜茶,喝在嘴里,暖在心窝。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群众安康和家园安宁,将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迎难而上、向险而行,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市中级人民法院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