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嘉峪关市候选“十大新闻人物” “十大新闻事件”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发布时间:2023-02-20 18:38:06    来源:陇原剑    阅读量:

图片

  2022年度平安甘肃“十大新闻事件”和“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投票开始啦!嘉峪关市43号《“链长+院长”护企走好平安发展路》新闻事件进入候选名单;4号刘锋军、7闫祥林进入新闻人物候选名单。投票通道已于2023年2月20日0:00时开启,敬请积极为以上新闻事件和新闻人物投票!(投票方式请见文末长图)

图片

  刘锋军

  (编号: 十大新闻人物榜  4号)

图片

  【人物简介】刘锋军,嘉峪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支队长,曾荣获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等荣誉称号。2022年8月,他被表彰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新闻概述】用键盘当枪、以鼠标当盾,让数据说话、以科技布防。从警20余载,刘锋军立足“网络卫士”岗位,持续自学网络前沿知识,潜心钻研网安专技业务,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把虚拟世界数以亿计的数据信息作为侦破案件的尖刀利刃,在繁杂的数据海洋里与不法分子比拼智慧,为打击网络犯罪链条、营造清朗网络空间默默坚守,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和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截至目前,他组织和协助侦破各类刑事案件600余起,打掉犯罪团伙60多个,被人们称为网上作战的“键盘神探”。

  闫祥林

  (编号:十大新闻人物榜 7号)

图片

  【人物简介】闫祥林,生前系嘉峪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情报中心副主任,曾荣获全省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经济犯罪“破案会战”先进个人。2022年,他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2023年被追授为“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

  【新闻概述】生命短暂,忠魂永存。2022年11月13日,在疫情防控流调岗位上昼夜连续奋战49天的闫祥林因过度劳累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牺牲,年仅43岁。从警14年来,他先后在派出所、刑警支队、指挥中心工作,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神圣职责,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始终如一保持着旺盛的工作斗志,始终如一战斗在公安工作第一线,始终如一与违法犯罪分子斗智斗勇,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作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人民警察的英雄气概。

图片

  “链长+院长” 护企走好平安发展路(编号:十大新闻事件榜  43号)

  【新闻概述】强信心、稳经济、促发展。2022年,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围绕市委“2+6+N”产业集群发展,精准贯彻《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方案》,在全省法院首创“链长+院长”工作机制,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依法护链保链,为链上企业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保障重点产业链走得更长更远。该院陆续与钢铁及装备制造、电解铝及铝制品加工、核技术应用、文化旅游等产业链链长责任部门签署合作备忘录,落实相关举措,共享信息资源,助力产业发展,为推动市域社会治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平安健康发展注入了司法动能。

图片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