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举办新时代公安群众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7:37:11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意见,切实提升公安民警能力素质,1月25日,嘉峪关市公安局邀请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教授李骥通过视频系统为全局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及派出所民警就新时期群众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李骥同志从新时代公安群众工作的时代背景和理论实践两个方面出发,结合党的根本宗旨、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夯实公安工作根基等方面,论述了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阐述了在新形势下,广大基层民警转变服务观念、更新执法理念、改进执法方式、规范执法行为的必要性;提出了群众工作是一项基础工作,是基层民警必须具备的一项基本功。只有真正懂群众心理、懂群众语言、懂沟通技巧、会化解矛盾、会调处纠纷、会主动服务、会宣传发动的“三懂四会”要求,才能更好地深入到群众中去,与群众打成一片,真正成为做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

  李骥同志精彩的讲解,赢得全体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历练好做群众工作的真本领,争当新时代有本领敢担当的实干者,以实际行动为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作出新贡献。(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