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中院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22-03-17 17:03:56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为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推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面改进司法作风,近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印发《关于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决定于今年上半年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要求全市法院要结合实际,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科学安排、统筹推进、扎实整改,真正把集中整治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审判执行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

  《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干警要清醒认识司法作风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充分认识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必要性、迫切性和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责任层层压紧压实。坚持求真务实,坚持问题导向,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杜绝敷衍塞责、弄虚作假,以过硬的作风、良好的形象推动“清廉法院”建设向纵深发展,切实把整治成果转化为推进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中级人民法院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