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 一份信任

发布时间:2022-06-06 17:06:4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嘉峪关市公安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公安机关职责任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打防违法犯罪、民生发展、创新基层治理”等方面,不断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交出了一份份厚实的民生答卷,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

  反诈中心快速出击 追回群众全额损失

  6月1日,市局反诈中心收到群众送来的两面锦旗,写着“反诈精英 破案神速 止付追损 人民卫士”和“反诈民警为人民 人民财产守护神”,这既是对反诈民警工作的肯定和赞扬,也是对反诈工作的认可和鼓励。

图片

  4月28日17时30分许,嘉峪关市居民贺某某到市反诈中心报警称:其通过微信和一个自称“雷某某”的女子进行某币交易被骗64500元。接警后,反诈中心第一时间开展止付工作,经过大量侦查并抽丝剥茧,连夜驱车千里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不仅承认了其冒充“雷某某”诈骗贺某某64500元的犯罪事实,还供述冒充其他身份再次诈骗贺某某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被害人损失资金138200元全额追回。

  一面锦旗 一份信任

  今年1月,许先生报案称其在承包工程期间被人以结算工程款为由诈骗80000余元。该案嫌疑人多次逃避抓捕、藏匿外地,侦查员通过大量工作于5月份将其抓获归案,并为被害人挽回全部经济损失,许先生为刑警支队侦查三大队送来“破案神速显神威、助企追损见真情”的锦旗表示感谢。

图片

图片

  赵某多次流窜酒钢医院附近盗窃电动车、作案3起,今年1月,被刑警支队侦查三大队侦查员抓获,破案后追回被盗电动车2辆。5月27日,受害人向三大队送来“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

  技精业湛 人民满意

  5月19日18时27分许,群众潘某驾驶红色某牌电动自行车,沿体育大道北侧非机动车道由西向东行驶至体育大道与文化路路口向西约200米处时,与同车道对向行驶至该处王某驾驶的浅蓝色某牌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王某受伤、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潘某驾车逃逸。随后,交警支队民警通过大量工作查获逃逸电动车,并将潘某抓获。

图片

  近日,群众王某将一面书写“技精业湛 人民满意”的锦旗送至交警支队办案民警手中。

  心中装着百姓 警察队伍楷模

  6月2日,家住酒泉的市民王先生将一面印有“心中装着百姓 警察队伍楷模”的锦旗送至特巡警支队,以表达特巡警帮助搜救其走失老人的感激之情。

图片

热情服务 为民解忧

  近日,市民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 廉明高效 正义卫士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至建设路派出所,以表达派出所民警帮助寻找其走失老人的感激之情。

图片


(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