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雷思维主持

发布时间:2022-05-24 09:10:09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阅读量: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雷思维主持

 传达学习市州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嘉峪关新闻网讯 市委常委会5月23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州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雷思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在即的关键时刻,省委书记尹弘同志主持召开市州委书记座谈会,专门听取全省各市州工作进展情况,部署重点工作任务,提出明确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深入细致抓工作的务实态度、集中精力抓发展的信心决心。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发展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增强全局视野和宏观思维,主动适应发展大势,精准把握政策机遇,以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抓好招商引资调度,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抓好营商环境优化、助企纾困、乡村振兴等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化社区治理改革,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要坚持严防死守、精准防治,严谨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从严抓好安保维稳工作,持续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