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雷思维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嘉峪关市贯彻落实意见

发布时间:2022-07-04 09:23:38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阅读量:


市委常委会7月2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雷思维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的核心要义,扎实做好“增信心、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各项工作。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强化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创造有利于科技创新的机制和环境。要扎实推进社区治理改革三年行动,更好发挥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中的领导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高水平安全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同志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扣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要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推动文旅深度融合,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全面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强县域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工业主导,坚定不移打造“2+6+N”产业集群,推动我市特色化、差异化发展。要进一步找准我市在推进强县域行动中的方法路径,既立足当下又着眼长远,加大项目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凝练力度,力争我市更多项目纳入全省发展的大盘子,推动强县域行动更好落实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