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根在甘南调研时强调 ​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 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2022-07-04 09:35:10    来源:法治甘肃网    阅读量:

刘长根在甘南调研时强调

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 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法治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何明霞)6月28日至30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在甘南州调研时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全力维护民族地区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长根先后深入夏河县、碌曲县、合作市的乡村社区、寺庙和基层政法单位,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基层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等各方面力量组织动员起来,形成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工作格局。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和感情为农牧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依法严厉打击各种渗透破坏活动,切实筑牢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要加快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实战化建设,建立健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分析问题制度机制,把维护平安稳定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平安寺庙、平安乡村、平安社区创建活动,及时排查化解因草场地界、邻里、婚姻等引发的各类矛盾纠纷,努力将矛盾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