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思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6 09:23:21    来源:嘉峪关日报    阅读量:

嘉峪关新闻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杨亮)8月15日,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市委政研室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雷思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为全体党员赠送理论学习书籍。

雷思维指出,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作为市委的政治机关、中枢机构,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态度坚决、行动有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是一个富有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坚强集体,也是一个具有开拓创新闯劲、真抓实干拼劲、锲而不舍韧劲的务实团队。

雷思维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将“五个坚持”作为新时代党办工作的根本遵循,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提升“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以更高标准当好“坚强前哨”、做好“巩固后院”。要转变工作理念,主动适应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树立全局观念,身在兵位、胸为帅谋,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要始终加强学习,改进学习方式方法,主动学习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学深悟透各项政策规定,熟悉掌握市情实际,既吃透上情又摸透下情,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组织纪律、保密纪律,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洁底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办干部队伍。

雷思维要求,要着力提高统筹协调能力,科学管理团队,统筹资源调配,分门别类建设工作基础数据库,健全信息反馈机制,提升协调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要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弘扬敬业奉献精神,在岗一分钟、工作六十秒,既要高质高效做好本职工作,也要照顾好家庭和生活。要关心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及时掌握分析干部思想动态,在工作上相互补台、在感情上相互包容、在事业上相互支持,努力建设以人为本的和谐“大家庭”。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斫,市委秘书长王玉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宣读了有关审批意见和表彰决定。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