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嘉峪关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雷思维讲话 刘凯主持

发布时间:2022-08-17 09:45:10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阅读量:

嘉峪关新闻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白艳华 徐本钰)8月16日,平安嘉峪关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平安甘肃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平安嘉峪关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雷思维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平安嘉峪关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凯主持会议。

  雷思维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维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重点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平安嘉峪关建设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雷思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绝不留下一点疏漏。要聚焦重点领域,增强工作的实效性,抓实抓细源头治理,依托市域、基层、网格“三道防线”,全面推行“综治中心+网格化+精细化”治理模式,推进矛盾纠纷综合调解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完善“中心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强化部门、街道和社区的协同联动,筑牢第一道防线。要抓实公共安全防范,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化解行动,确保不漏掉一个问题、不放过一个隐患,坚决堵塞安全漏洞,严防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要抓实信访突出问题化解,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着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

  雷思维强调,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建设,是各级各部门的重大政治责任,要以最高工作标准、最强责任担当、最硬工作作风、最实工作举措,扛牢责任、勇于担当,一鼓作气、稳扎稳打,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凯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意识,集中精力抓好矛盾化解、源头治理、安全防范、信访问题化解等重点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把各类风险防范住、处置好,把社会大局稳定住、巩固好,切实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嘉峪关贡献。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通报了平安嘉峪关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审议了相关方案,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张壁成、崔明瑞、景涛、赵辉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