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银全面合作 推动实现互促共赢 嘉峪关市与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在兰州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雷思维出席 刘凯邱瑞坤分别致辞

发布时间:2022-09-27 09:09:40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阅读量:

嘉峪关新闻网兰州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杨亮)9月26日,我市与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在兰州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就深化政银全面合作,搭建交流沟通平台,推动实现互利共赢进行座谈交流。市委书记雷思维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邱瑞坤分别致辞。

  刘凯在致辞中说,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自成立之初便将“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作为核心理念,始终坚持与陇原大地共成长、同繁荣,深度参与地方经济发展、重大项目建设、重点民生工程实施,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当前,嘉峪关市围绕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聚焦“抓项目、强工业、促发展”这一主题,全力打造“2+6+N”产业集群、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一批具有支撑性、引领性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实施,经济社会发展向着新的阶段迈进。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涉及专债发行、产业基金、招商引资、资本运作、金融服务、企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还将在“十四五”期间向我市提供不少于1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额度,支持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及重要领域发展,特别是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专门设立“嘉峪关市招商引资产业基金”,必将为嘉峪关市经济发展提供重要的金融支撑。

  刘凯表示,嘉峪关市将一如既往地恪守承诺、诚信履约、主动服务,全力支持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在嘉峪关市开展业务、拓展市场、延伸服务,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政银合作的良好局面,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我们坚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结出累累硕果,谱写出携手共赢的美好未来。

  邱瑞坤表示,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将着眼嘉峪关发展大局,充分利用自身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按照“全面合作,突出重点,做出成绩”的路径和框架,以专项债发行服务为切入点、以招商引资产业基金、存量资产盘活、园区建设运营为着力点,提供“融资+融智”的综合金融服务,在未来三年竭诚为嘉峪关市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助推嘉峪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据了解,在战略合作方向,嘉峪关市将全力支持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开展业务、拓展市场、延伸服务,并在立项审批、投资计划、项目资本金、地方配套融资业务等方面给予支持,在招商引资、资产盘活、财政金融统计数据方面进行信息共享,推动兴业银行兰州分行成为我市重点发展领域和重大建设项目的业务合作伙伴。在重点合作项目方面,我市将紧紧围绕“2+6+N”产业集群,围绕产业基础能力提升、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等领域,建立全市重点项目库,推动实现地方、银行、企业、社会多赢目标,着力构建“产业支撑、项目带动、科技引领、资本撬动、金融保障”发展新格局。

  于德群、何正义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