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思维强调: 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把握着力重点实践目标 努力以过硬能力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稳健起步强势开局

发布时间:2023-02-01 17:23:40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阅读量:

  雷思维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把握着力重点实践目标 努力以过硬能力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稳健起步强势开局

  1月3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市委书记雷思维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提升素质、躬身实干,在新的一年展现新作风、体现新担当, 推动全市各项工作稳健起步、强势开局。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政协主席王毅出席会议。

  雷思维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对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级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学思践悟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 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聚精会神抓落实,开足马力干工作,在全市形成齐心协力、拼搏进取的强大气场,努力取得嘉峪关现代化建设的更大成绩。

  雷思维要求,要全面落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决定》的重要引领和指导作用,坚定对标政治要求,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把准用好省委《决定》蕴含的各种机遇,把国家所需、嘉峪关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贯通起来,扬长避短、趋利避害,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转化为自身发展的实际举措和工作成效。要认真对照省委《决定》,把全市发展关联的任务梳理出来,抓重点、破难点,固底板、扬优势。要推动落实好省委《决定》关于党的建设的工作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大力发扬苦干实干、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把《决定》作出的各项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绩。

  雷思维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强化理想信念、掌握立场观点方法、锤炼能力作风、提升工作实效,以昂扬的奋斗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嘉峪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围绕《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决定》开展研讨发言。

  何正义、朱锋涛、王荣才、于德群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