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7 16:50:36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阅读量: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中共甘肃省委决定:刘永升同志

  任嘉峪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刘永杰宣布省委决定 刘永升讲话

  刘凯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图片

  3月16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永杰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刘永升同志任嘉峪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雷思维同志不再兼任嘉峪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刘永升讲话,刘凯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刘永升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安排,完全拥护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的信任与厚爱。

图片

  刘永升说,嘉峪关市是一座历史底蕴深厚、资源禀赋独特的戈壁明珠城市,也是一座开放包容、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城市,历届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开拓创新、接续奋斗,全市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以雷思维同志为班长的市委班子,在谋长远、抓重点中布局落子,在解难题、攻难关中勇毅前行,各领域各方面呈现出动能增强、发展提速的良好态势。

刘永升说,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嘉峪关篇章的关键时刻,接过嘉峪关改革奋进的“接力棒”,既让我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我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尽心竭力推动全市工作进步、发展进位。

刘永升表示,要用忠诚铸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嘉峪关落地生根。要用实干赋能,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和头等大事,抓实“四强”行动、做好“五量”文章,努力做时不我待的行动者、实干家。要用初心固本,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紧盯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力优化提升公共服务、关心关爱弱势群体、持续保障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要用廉洁强基,纵深推进从严治党,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突出重实干、重实绩、重实效的用人导向,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刘凯表示,我衷心拥护、完全服从、坚决执行省委决定。雷思维同志在嘉峪关工作期间,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引领和推动全市综合竞争实力全面增强,为嘉峪关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刘永升同志到嘉峪关工作,必将为嘉峪关发展带来新气象,为雄关大地注入新活力。我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落地见效;坚决维护市委班子团结,带头服从市委领导、执行市委决定;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抓好稳增长促发展、抓项目扩投资、优环境惠民生等工作落实;坚决做好政府各项工作,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升政府效能、增强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嘉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在嘉副地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各街道党工委、郊区党工委,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属国有企业、部分在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三镇党委书记、镇长参加会议。

图片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