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7 17:07:59    来源:陇原剑    阅读量: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3月16日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审议相关文件,谋划今年工作思路和重点。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办主任刘长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2022年,我省依法治省工作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线,坚持依法治省、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甘肃、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图片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在学习培训、研究阐释、宣传宣讲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用科学理论指导推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省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政治统领,坚持科学立法,充分发挥法治的基础性、全局性、保障性作用,进一步推动法治甘肃建设取得实效。要狠抓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把推动重点任务落实与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结合起来,提升能力素养、突出责任担当、强化考核督察,全力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