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升会见朱广侠一行

发布时间:2023-06-05 17:43:57    来源:嘉峪关发布    阅读量:

  6月4日,市委书记刘永升会见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常委、中国中冶副总裁朱广侠一行,双方就深化地企合作展开深入沟通和交流。

  刘永升对朱广侠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冶集团长期以来对嘉峪关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嘉峪关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因工业而立、因工业而兴,是国家向西开放的桥头堡、中国西部典型的工业生态旅游城市。依托雄厚的工业基础、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条件、丰富的文旅资源,嘉峪关紧盯钢、铝、核和新能源新材料等优势特色产业,深入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持续推进“强科技”“强工业”行动,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前景可期。中国中冶是钢铁工业的开拓者和主力军,长期致力于冶金建设、基本建设、新兴产业等方面的技术勘探、设计施工和投资运营,综合实力雄厚。长期以来,中冶集团紧盯国家战略需求,与嘉峪关市和酒钢集团深入开展项目合作,双方建立了互惠共赢的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中冶集团在钢铁及装备制造产业、电解铝及铝制品加工、新能源及装备制造、核技术应用及装备制造、精细化工及新材料产业、文化旅游融合创新等方面与嘉峪关市深化合作,助力嘉峪关把资源禀赋更好地转化为经济优势。嘉峪关市将为企业在嘉投资兴业创造一流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朱广侠表示,中冶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地企合作的领域和空间,更好地助力嘉峪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何正义参加。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