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凯拜访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6 17:19:31    来源:嘉峪关发布    阅读量:

  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重要部署,6月5日下午,参加甘肃省北京招商推介会的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拜访了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就钢铝产业绿色低碳发展、绿电转化产业、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产业项目落地,与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进行深入交流。

  刘凯对国家电投给予嘉峪关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特点和产业现状。他表示,嘉峪关市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工业基础雄厚,文化底蕴深厚,希望与国家电投在新能源资源开发利用、乡村振兴“零碳村”建设、钢铝产业能源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嘉峪关将全力保障企业在嘉业务开展,全方位做好对接服务,携手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侯学众对刘凯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家电投在清洁低碳、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他表示,嘉峪关市是西北地区主要的工业城市,新能源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在绿电转化、综合智慧能源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同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链接各方优质资源,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国家电投江西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敬山,国家电投甘肃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肖长歌参加会见。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陪同拜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