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系统“铸忠诚警魂”活动廉政教育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30 23:28:0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5月30日下午,全市政法系统“铸忠诚警魂”活动廉政教育报告会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冯宜君受邀为全市政法干警作廉政教育报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海燕主持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30530230937

  冯宜君重点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做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践行者”等六个方面重要内容,深刻地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并对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定理想、坚守信念,严以用权、谨慎用权,严管厚爱、严格管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以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树立形象、赢得民心。

  赵海燕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市政法机关及广大政法干警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廉政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我革命精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聚焦理论武装,强化凝心铸魂。要聚焦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要聚焦抓源治本,强化制度建设,为推进新时代嘉峪关政法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全市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街道(郊区)、三镇政法委员共计110余人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