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上法院”法官工作室首场专题普法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2023-05-31 17:29:2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将“三抓三促”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挥“链上法院”法官工作室职能作用,5月29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庭长、四级高级法官刘宏伟以“民法典宣传月”为契机,在紫轩酒业公司进行“链上法院”法官工作室首场专题普法讲座。

  刘宏伟以“守护家庭幸福,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通过以案说法,结合真实案例,穿插《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向参加活动的企业职工进行了讲解。

  此次普法讲座活动依托“链上法院”法官工作室,法官认真梳理收集了企业职工的法律困惑,积极主动回应职工需求,和企业工会、妇联等机构共同为企业职工提供全方位的法律保护和暖心帮助,让企业职工“心安、家和、工作顺”,让“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落到实处。(市中级人民法院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