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召开视频调度会安排部署五一期间有关工作 我市就落实会议要求作出安排

发布时间:2021-04-30 19:23:2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430192407.jpg       

      4月30日下午,全省召开视频调度会安排部署五一期间有关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在嘉峪关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落实会议部署要求作出具体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430192520.jpg

  李亦军强调, 各有关单位特别是政法各单位要认真落实视频调度会议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全力抓好五一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要强化社会面防控,加强节日值班,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交通安全、旅游安全、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坚决防止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和公共安全事件。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把五一期间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

  李亦军还就做好节后有关工作作具体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430192622.jpg

  全市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市委政法委机关、综治中心班子成员,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综治中心科以上干部在嘉峪关分会场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