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调研督导综治中心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05 20:57:2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3月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到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调研、督导工作推进情况。


        在听取了该中心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后,李亦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党和国家就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我们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了行动指南。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基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反复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明晰职责,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亦军强调,要以“平安嘉峪关”建设为总目标,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创建为抓手,认真抓好全市各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雪亮工程综治平台建设,从构建工作体系、落实人员队伍、建立完善制度、建立工作机制、抓好督查落实等各个方面,认真落实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创建和雪亮工程综治平台建设这两项重点工作任务,努力构建以市综治中心为龙头,以街道(郊区)、社区综治工作中心为枢纽,以“雪亮工程”和综治信息平台为支撑,以网络化管理为基础的立体化、专业化、智能化治安防控新格局,确保实现各级综治中心的实战化、智能化和精细化,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
        李亦军还就综治中心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明确了意见。(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