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参加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分团审议时强调:开拓创新 真抓实干 为谱写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发布时间:2021-12-17 11:15:00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阅读量:

12月1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参加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代表团分团审议。

李亦军说,刘凯同志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发展科学全面、部署工作措施得力、引领保障坚强有力,继承和延续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勇毅前行、奋勇争先的决心意志和责任担当,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开拓创新的好报告。

李亦军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和人代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谱写我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挑战,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以开拓创新精神和真抓实干作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政法工作,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谱写嘉峪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记者朱玲)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