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09:42:43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9月17日,嘉峪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在嘉和市场门口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网安支队通过拉横幅、散发传单、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宣传网络安全基础知识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揭露网络违法犯罪伎俩、传授防范公民个人信息泄露的方法。
            同时,民警结合自身办案经历及经典案例、法律条文讲解,生动形象的向社区群众介绍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的技巧。通过推送“嘉峪关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让每一个关注公众号的网友都能收到一份防范资料,进一步加大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力度,增强了群众的防骗意识。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 《电信诈骗警方提示》、《电信诈骗防范对策》等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