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09:54:03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3日,嘉峪关市公安局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壁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朱纯阳,全局20余名退休老干部代表,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欢聚一堂,共承敬老美德,共话发展新篇。
          会上,观看了《嘉峪关市公安局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专题汇报片,朱纯阳同志向退休老干部们汇报了2020年全市公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嘉峪关公安工作详细询问了退休老干部的意见建议,退休老干部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全市公安事业发展、公安队伍建设、警务机制运行提出了很好的工作思路和办法。
           张壁成同志向与会退休干部职工送上了生活祝福和美好祝愿。他指出,嘉峪关公安历来有着薪火相传、血脉永续和尊老爱老的光荣传统,退休老同志是嘉峪关公安事业发展的亲历者、贡献者,也是新时代嘉峪关公安工作的推动者、助力者,在不同时期、不同警种、不同岗位,为嘉峪关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嘉峪关公安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发展,离不开他们曾经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离不开他们长期贡献的智慧和经验,离不开他们一以贯之的参与和支持。
张壁成同志强调,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以“真情融入、真心关爱、真诚服务”的工作要求,专门下发工作文件,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开展“一对一”结对服务联络员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积极创建具有嘉峪关公安特色、彰显警察职业特点的老干部工作品牌。今年以来,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老干部工作在党建引领、关心服务、文化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了市委老干部局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张壁成同志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公安事业负责的理念,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孝老”优良传统,尊重老同志,服务老同志,一以贯之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他们的权益,为公安工作凝聚大智慧、增添正能量。要注重发挥余热。支持退休干部建箴言、献良策的留言渠道,重视日常书信的回复反馈,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感情上贴近,切实为老同志发挥余热创造更好的平台和条件。要关心关注健康。充分落实好老干部生活待遇,常态化开展身体健康讲座辅导,协调建立老干部就医“绿色通道”,确保突发疾病、紧急症状能够第一时间得到医治救治。要强化精准服务。深入落实“一对一”结对服务制度,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上的烦心事、难心事,让老同志感受到嘉峪关公安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退休老干部们一致表示,感谢嘉峪关市公安局党委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嘉峪关公安事业发展,谏箴言、献余热,同心协力开创新时代嘉峪关公安工作新局面。(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