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评警听民声 搭起警民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0-10-20 10:04:30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密切警民关系。近期,嘉峪关市公安局各党总支、支部相继组织辖区群众开展开门评警恳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努力用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0月16日下午,建设路派出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恳谈会,邀请辖区行业场所业主代表对公安工作建言献策。受邀的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针对派出所服务群众、治安防范、安全宣传、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0月16日下午,前进路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警民恳谈会。会议邀请了辖区内行业负责人、社区干部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群众代表对前进路派出所民警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赞扬,同时本着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结合派出所民警如何进一步加强警民关系、做好法律宣传、消防检查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0月16日上午,朝阳派出所邀请辖区单位、居民代表在所召开朝阳派出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恳谈会。就近期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打击防范、社区巡防、安全隐患排查、邻里纠纷等深入开展沟通交流。群众代表对派出所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安全防范、治安巡逻等方面与在所民警进行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开门评警、警民恳谈”为警民双方交流提供了交流平台,进一步拉近了民警与群众的距离,加深了警民之间的感情交流,为进一步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