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督导组督导嘉峪关考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8 10:55:26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10月16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嘉峪关考区客观题考试在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嘉峪关分校如期开考。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赵春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带队督导考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8105208.jpg

督导组一行实地详细查看了考点内部和外围情况,听取了市司法局关于嘉峪关考区考试组织实施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考务安排、疫情防控措施、考点周边环境、安全保护、医疗、电力保障等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018105308.jpg

赵春燕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紧盯电力、网络等机考关键环节,切实保障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相关部门要加强考试期间舆情监管,对敏感信息要及时管控,妥善处理,确保考试期间舆情安全。

微信图片_20211018105325.jpg

省司法厅督考人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司法局负责同志陪同巡考督考。(薛原)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