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永乐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进驾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15:17:22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受众面,提高机动车驾驶员对“毒驾”危害性的认识,6月16日,嘉峪关市司法局永乐司法所联合建林社区深入平近驾校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教练和学员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定义、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重点介绍了毒驾对自身、对他人、对社会的危害性以及涉毒驾驶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并向他们发放了禁毒、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为增强宣传活动的趣味性、互动性,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吸引了在场教练和学员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有效地调动了大家学习禁毒知识、参与禁毒斗争的的积极性,提高了他们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普及面,提高了广大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参与活动的教练和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拒绝毒驾,争当禁毒人民斗争的践行者和宣传员。(薛姣)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