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安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10:29:52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提升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6月18日上午,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民警深入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企业职工发放了“一盔一带”宣传资料,“一盔一带”倡议书,并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结合典型交通违法和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号召供电公司驾驶人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对隐患车辆的检查、维修,有效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有效提升了企业职工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增强了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和正确使用安全带的自觉性,为我市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持续平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