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建设司法所开展禁毒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10:57:41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为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夯实青少年禁毒法治教育基础,近日,建设司法所联合建设路派出所、永乐社区到嘉峪关市五一路小学开展了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司法所工作人员针对青少年正处于生理、心理发育时期,好奇心重、判别是非能力不强,抵制毒品侵袭的心理防线薄弱的特点,用简单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对毒品的种类、危害和青少年禁毒知识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对新型毒品的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号召同学们加强禁毒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提高防范毒品危害的能力,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争当小小宣传员,带动家庭共同参与禁毒宣传。
          此次禁毒知识讲座增强了同学们“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筑牢了坚决抵制毒品的思想防线,为建设“无毒校园”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葛艳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