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胜利路派出所精准发力全面攻坚“一标三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5 10:15:35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近期,胜利路派出所按照市公安局部署要求,紧盯“一标三实”工作考核排名,精心组织开展了攻坚行动,经过全所民警辅警不懈努力,攻坚行动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专题会议分析工作
           统一思想、营造攻坚氛围。7月初,胜利路派出所及时召开民警辅警大会,专题研究讨论“一标三实”业务工作,全体民警辅警认真剖析原因、检视自身问题、献言献策、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并逐人立下“军令状”,形成了“同心协力、齐心攻坚”的良好攻坚氛围。
民警采集房屋地址信息
            明确目标、层层压实责任。所领导班子集体研究“一标三实”考核项目,对每一条考核项目排名情况列出清单,结合所内实际,倒排工期,制定攻坚计划,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民警,明确责任主体,明确完成时限和标准尺度,从所领导班子到民警辅警,层层传导压力,做到任务不减,决心不减、措施不减,确保“人人心中有压力、人人肩上有担子”。
民警采集房屋地址信息
            奋勇争先,强化政治担当。所内班子成员和科级及以上干部率先垂范,党员民警先锋引领,最大限度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全所民警、辅警奋勇争先,以责任和荣誉为已任,实干勤干加苦干。胜利社区警务室主任王生锦同志,利用“一标三实”服务群众,不辞辛劳奔赴南市区,将群众丢失的身份证亲自送到群众手中;民警张俊白天跟随施工队落实标准地址上墙,夜间加班询问案件当事人至深夜2点;绿化社区警务室主任孙加利主动放弃休假,全心投入攻坚行动;民警董鹏带领辅警,下班时间错时敲门入户,核实暂口信息变动情况...,全所民警辅警不畏艰难、无私奉献,将一点一滴的汗水和付出,换作了一表考中不断增长的分数和名次。
           严肃纪律,跟踪督导促实效。胜利路派出所党支部将此次攻坚行动作为提升队伍执行力、战斗力的大考,从严要求、从严监督,形成了每日早会通报、问题即时提醒、落后重点谈话等制度,结合市局基础专班、督查支队等部门的通报提醒,责任领导走动式管理、跟踪式督导,紧盯每个项目、每个细节、每个责任区、每名民辅警,落实督促责任,尤其是二维码门牌上墙工作中,全所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全力赶工期、促上墙、抓启用,严格督导监督问效,确保了攻坚行动取得成效。(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