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司法局前进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09:20:55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持续在辖区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前进司法所联合迎宾社区服务中心、前进路派出所等部门在嘉峪关市站前市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宣传了必扫必除黑恶势力、我市扫黑除恶工作成效、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和我市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途径等,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踊跃揭发检举身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切实维护自身利益。同时,工作人员就禁毒、反邪教、预防电信诈骗、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许仲)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