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新城司法所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09:35:08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为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上级最新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新城司法所联合派出所以“法律八进”为抓手,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司法所联合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和第3次推进会精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4次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精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7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思路。
          二是开展走访宣传。利用走访摸排、矛盾纠纷调解等时机,在集市、田间、农家、学校等场所,通过宣传扫黑除恶案例、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对扫黑除恶最新部署和显著成效进行反复宣传,进一步形成强大的舆论态势,切实达到教育警示和人人喊打的作用。
          三是开展指尖宣传。利用农村家庭法律顾问服务群和两类人工作微信群,深入开展无死角指尖宣传活动,引导群众一如既往的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线索,将“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要求传达到辖区群众,持续提升广大群众对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任亚军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