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司法局五一司法所开展元宵节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2 10:02:02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法治意识,营造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嘉峪关市司法局五一司法所借助各社区开展元宵节活动之际,深入社区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法治宣传活动,为喜庆的元宵佳节增添浓厚的法治色彩。

微信图片_20210302100230.jpg

        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猜灯谜、套圈、制作花灯等游戏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五一司法所借助现场人流量大且集中的优势,联合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民法典》、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老年人权益保障、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对居民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期间,共设置宣传展板10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人次,受教育人数达400余人次。

        此次活动,将法治宣传与传统节日相结合,寓教于乐,使辖区居民在参加活动的同时收获了法律知识,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王丽华)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