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参加《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0:21:13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率。6月21日上午,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参加由嘉峪关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设置咨询台、赠送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社区矫正法》的立法精神、基本原则、核心内容和条文释义,引导群众正确认识、支持并参与到社区矫正工作中,共同促进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预防和减少犯罪。
         活动当天,干警们先后接待来访群众20余人次,发放《社区矫正法》单行本、宣传彩页、知识问答手册3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提高了《社区矫正法》的社会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