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举办“公安大讲堂” 特邀刑侦专家孙建明为全警授课

发布时间:2020-09-11 09:57:10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讲座现场
孙建明教授授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深入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全面提升全市公安民警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9月10日上午,嘉峪关市公安局举办“公安大讲堂”,特邀中国行为侦查研究会副会长、四川省警察协会副主席、四川法学会常务理事孙建明教授作专题讲座。省公安厅嘉峪关驻点指导组,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壁成,市局党委委员及全市300余名公安民警参加讲座。
          在三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孙建明教授重点从突发事件的预防处置、警察公共关系两个专题进行了授课辅导,通过剖析近年来全国一系列典型案例,结合其多年来在公安工作积累的丰富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突发事件的预防处置、警察公共关系中存在的不规范现象、原因和对策,提出了新思路,新办法,新对策。授课逻辑严密、点评精炼、广征博引、言语诙谐,为全体公安民警带来了丰盛的文化和思想大餐,进一步开阔了思路和视野,增强了规范执法的意识,提高了执法的能力和水平。
       张壁成同志要求,全局各警种、部门和全体公安民警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研究、总结,深刻领会授课精髓,举一反三、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将学到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应用到工作中,将培训内容转化为工作实践,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平安嘉峪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