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聚焦为民办实事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4-08 19:02:2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408190411.jpg

       4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亦军,先后深入市司法局峪苑司法所、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调研基层队伍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开展情况。李亦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教育和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教育整顿始终,高标准严要求,刀刃向内、查纠整改,全力推动教育整顿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408190449.jpg 

  李亦军分别与基层司法所干警、派出所民警深入交谈,询问他们通过学习教育取得的学习心得、思想收获。查阅各基层单位教育整顿工作资料,了解基层案例调解、出警接访、群众意见建议征集、为民办实事具体举措、取得的成效及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等。
微信图片_20210408190530.jpg

  李亦军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即将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这也是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以学促查、以查促纠,筑牢政治忠诚、提升素质能力。要聚焦教育整顿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环节自查工作,认真梳理找差距,尽快强弱项补短板,为推动查纠整改见实效奠定基础。 

  李亦军强调,群众的评价是检验工作实效的重要标准。要立足职能、突出主责、创新举措,不断完善服务群众的体制机制,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等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实在在解决群众最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呼声在整顿中有回应、群众意见在整顿中有解决、服务群众在整顿中有加强,以执法为民的新形象新面貌取信于民,确保教育整顿让人民群众满意。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目标任务,坚持工学并进,将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矛盾纠纷化解、基层群防群治等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动力和效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新面貌、新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