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组织领导干部任前廉洁从政和依法行政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20-03-23 16:47:3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3月18日下午,嘉峪关市新提拔干部任前廉洁从政和依法行政法律法规知识考试在市政府4号会议室举行,9名新提拔干部参加考试。


          嘉峪关市目前属于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但考场仍然严格按要求进行消毒,监考、参考人员全程戴口罩做好防护。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五法一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等法律法规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考试成绩将作为任用干部的一个重要依据,考试不合格者将暂缓任用。
          对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廉洁从政依法行政法律法规知识考试,是我市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干部任命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对于提高新任职领导干部依法履职能力,增强领导法治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嘉峪关市司法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