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1:19:33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政治部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韩培润)11月15日,嘉峪关市公安局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生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朱纯阳主持会议,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分局、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严平对嘉峪关市公安局参加2019年全省公安机关“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
     李生武对嘉峪关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作出动员部署。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公安厅党委“1351”总体思路,大力推进训练基地建设和警务实战训练,不断加强和改进全市公安教育训练工作,有力提升了全市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核心战斗力。
   李生武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2019年至2022年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指导意见》和省公安厅《甘肃省公安机关2019年至2022年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深化、三年大提升”的要求,全面开展全警岗位练兵、警种专业练兵和一线实战练兵,构建“党委领导、政工协调、警种主训、分级实施”的工作格局,将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有序推进。
     李生武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全警实战大练兵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关心爱护民警的“生命工程”、推动公安队伍适应新时代职责使命的根本措施,坚持“实字当头、实字托底”,结合公安中心工作,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将训练的“准星”瞄准实战的“靶心”,确保全警实战大练兵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明确职责任务。全市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和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按照岗位需要,制定练兵计划,为比武竞赛提早准备,组织好常态化岗位练兵,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有针对性开展实战练兵,提升岗位履职能力。三是要营造练兵氛围。各警种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营造练兵氛围,积极总结、汇报、推广各警种部门练兵方法和经验,积极挖掘、选树、表彰先进典型,塑造英勇善战、敢打必胜的嘉峪关公安铁军形象,激发全警参与练兵的斗志,充分展示练兵成果,不断掀起实战大练兵的热潮。(嘉峪关市公安局政治部供稿)
 



 
 

责任编辑:嘉峪关政法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