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司法局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明纪法、知敬畏”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16:11:15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严明纪律规矩  深化作风建设
--嘉峪关市司法局开展“守初心、担使命、
明纪法、知敬畏”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崇廉拒腐的良好氛围,根据市纪委监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要求,5月22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明纪法、知敬畏”宣讲活动,局党组成员、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郝孟秉同志以《一以贯之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以优良作风保障嘉峪关各项工作有新作为》为题作了专题辅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从守纪律、讲规矩,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正确认识当前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会议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这根弦,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要敢于担当,强化作风建设,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把司法行政工作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着眼全局谋划新思路、围绕中心提出新举措,把工作的落脚点放在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上,为我市实现“两高”“三城”“六共”目标提供优良作风保障。


          通过开展此次宣讲活动,全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于金莲)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