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24 10:54:24    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市院机关党委纪念建党99周年“七心向党”系列活动之领导干部讲党课要求,推进市院第三党支部《“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纵向深入开展,6月23日下午,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康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所在支部上了一堂党课。

            党课中,蒋康志同志灵活运用一些鲜活的案例及正面榜样典型先进事迹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察干警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3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检察初心、担当检察使命的主动性,激发了党员干警在新时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
          与会人员均表示,这次党课学习再次强化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树牢了大家在工作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为今后检察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市院第三党支部将以党建为引领,着力打造“刑事检察守初心 司法为民担使命”支部品牌,做优做强刑事检察。( 图 /文:李媛媛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