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27 09:58:52    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检察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嘉峪关市检察机关“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专项整治阶段工作开展,7月24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集中学习。

             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王敏带领第三党支部党员干警赴友谊社区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一件件骇人听闻的邪教极端事件、一张张发人深省的图片、一段段充满教育意义的文字,让学习参观党员干警深感反邪教工作责任重大,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意义非凡,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做好反邪教工作,为提高全民准确辩邪、积极拒邪及共同治邪的思想意识贡献检察力量。
           参观结束后,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王敏首先宣读了《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关于接收张仙芝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随后带领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央办公厅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切实扛起新时代党的建设主责实现检察机关党建更高标准更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并全文学习了省院朱玉检察长在全省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王敏结合第三党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党员干警要倍加珍惜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机会和幸福生活,要以朱玉检察长在全省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提到的反面典型为戒,时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
         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党员干警要在工作之余将会议上仅学习部分重点内容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全文学习,同时,多运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党的政策方针、法律法规等知识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检察干警。(王肖雅)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