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轮训暨理论学习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10:08:29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会议现场
           8月3日,嘉峪关市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轮训暨理论学习推进部署会。省公安厅嘉峪关驻点指导组组长尹亚平、副组长富艳春、成员邵从迅到会指导,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朱纯阳主持会议,市 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专(兼)职党务干部、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计102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中持续抓好理论学习的通知》,对教育整顿试点期间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完善支部台账建设、规范党组织生活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
          尹亚平同志指出,嘉峪关市公安局作为省公安厅教育整顿试点单位,要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绝对可靠,一以贯之推动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切实抓强党组织书记政治轮训,抓实党支部组织生活。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教育整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克服工学矛盾,抓好统筹推进,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采取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规定动作”主动学、“自选动作”创新学相结合等办法,两手抓两不误,做到入脑入心、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二要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制定中短期和长期学习计划,建立“第一议题”和“周一学习”制度,常态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队伍晨训”“公安夜校”“周末大讲堂”“学习交流”等教育活动,分专题开展必读篇目和文件学习,确保全警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三要归纳整理,做好台账。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握“三个环节”,对照“6个方面20项任务”,充分发挥专(兼)职党务干部作用,做好档案台账的精细化管理工作,为总结经验和督导备查提供保障。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迅速落实省公安厅嘉峪关驻点指导组的各项要求,全力推动全局试点工作走深走实走出成效。一是在认识上再深化,学原文原著、学“四史”,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二是在执行上再加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既定任务。三是在责任上再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