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6 19:45:3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4月26日上午,“2020年全省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暨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嘉峪关市雄关广场举行。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董平,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二级调研员王勇出席活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万平,市政协副主席杨录祥参加活动仪式,活动仪式由副市长义战鹰主持。此次活动中,市委政法委充分借力该活动人数多、范围大、宣传广的平台优势,积极组织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工作人员从什么是邪教、宗教和邪教的区别、活动比较突出的邪教组织、遇到邪教活动怎么办、我国打击处理邪教违法犯罪的法律依据和嘉峪关市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办法(试行)等六个方面向广大群众现场进行了讲解,并发放了宣传册、反邪教纪念品。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市人民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拒绝邪教的能力和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挤压邪教生存空间,厚积反邪教土壤,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反邪教纪念品500余份。同时,根据统一安排,对全市收缴的近4万件涉邪教非法宣传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文\图 成昊)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