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对接峪苑社区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9 10:30:31    来源:嘉峪关市人民监察院    阅读量:

为切实加强社区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根据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和市人民检察院相关工作安排,2月10日,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马映天深入社区联系点市峪苑社区服务中心,就如何开展好今年的社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与赵荣霞书记进行了对接。

微信图片_20210219102802.jpg

      市峪苑社区服务中心赵荣霞对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去年以来开展的法律服务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就近年峪苑社区社会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今年如何进一步开展好社区市域社会化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马映天表示,今年第七检察部将加大与峪苑社区的对接力度,通过开展社区治理、纠纷调处、法治宣传、专项治理等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法治思维和社区的市域社会治理能力,为社区治理现代化贡献更多的检察力量。(图 :乔洁  文:马映天)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