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网 >   正文

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6 22:58:5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关于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
  为扎实开展好市委政法委机关、市综治中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开门搞教育,市委政法委通过 “开门纳谏”,充分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重点是对市委政法委开展好市委政法委机关、市综治中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市委政法委机关、市综治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以及政法工作、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并按规定认真研究办理,扎实整改落实。
  受理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3月23日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电    话:0937-6328813
  电子邮箱:jygsshb@126.com
  邮政信箱:新华中路38号市扫黑办303室
  特此公告。
 
 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3月16日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