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网 >   正文

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干警到黑山湖捡拾垃圾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0-04-20 10:43:58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为推动全域全城无垃圾专项整治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16日下午,嘉峪关市两级法院组织60余名干警,积极参加全市“美丽雄关·万人清洁”集中行动,到市黑山湖高速公路收费站312国道西南侧指定区域捡拾垃圾。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茹作勋参加。
 

         当日下午,嘉峪关市狂风大作,黄沙漫天,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是参加清洁行动的干警鼓足干劲,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认真细致的在划定责任区捡拾垃圾,将废弃的饮料瓶、零食袋等一一捡拾起来装入垃圾袋。经过一下午的清理,责任区内的垃圾全部捡拾干净,使随风乱舞的各类垃圾有了“家”。
 

            自全市开展“美丽雄关·万人清洁”全民爱国卫生行动和全域全城无垃圾创建工作以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责成司法行政装备处具体负责,两级法院全员参与,分段包片,责任到人。广大干警积极行动,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全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再上新台阶,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作出积极贡献。(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